学校logo

​校友会基金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教代会精神

发布时间:2023-03-20 浏览人数:7213

  3月17日下午,校友会基金会在和平街校区召开会议,专题学习传达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、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,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,会议由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主持。

  会上,闫兴丽秘书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徐安龙校长《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奋力建设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》工作报告,并结合校友会基金会实际情况,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。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,纷纷表示,教代会报告关注点接地气,很接近民生。通过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,对学校的发展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,大家结合实际工作,畅谈了学习感想,理清了工作思路。

  最后,闫兴丽秘书长强调,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,也是学校推进落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、“十四五”规划以及新一轮“双一流”建设的奋进之年。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,深刻把握“三位一体”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、主动担起“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”的历史重任、不断提高公共治理能力和水平,汇聚校友及社会力量,创新校友品牌活动,丰富校友组织发展形式,形成凝聚团结事业发展合力;还要培育爱校荣校文化,深度实施好教育公益项目,扎实推进学校教育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。希望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踔厉奋发、真抓实干,以新的担当作为、新的精神面貌、新的工作作风,努力开创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新局面,实现校友与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,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!